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安阳珠江村镇银行 向集中安置点捐赠救灾物资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黄晓娟)近日,河南安阳市持续遭遇强降雨,发生严重内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当前抗击汛情的关键时刻,安阳珠江村镇银行全体员工临危不乱,同舟共济、团结协作,有力保障了营业网点的财产安全,以最快速度恢复了金融基础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

  安阳珠江村镇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援安阳汛情防控工作。7月23日,在安阳县金融工作局李慧芬局长的组织带领下,该行与安阳县政府对接,紧急采购了100箱桶装方便面,100箱饮用水,分别捐送至白壁、吕村、永和、辛村、北郭等集中安置点的受灾的村民手中,给受灾居民带去了温暖和慰藉。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出安阳珠江村镇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后续,该行将通过各种信贷政策,助力受损企业应对此次灾情,尽快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曹沛原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