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国继强 王颖)8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就把握政策机遇期、服务强农惠农高速公路建设、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召开政银企合作座谈会。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文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党委委员、副行长种法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潘正军、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仝德刚、云南省交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彭伟参会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文亮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对云南省交通领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云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并指出,今年以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稳住经济大盘的有关部署安排,围绕“交通强省”目标,始终将稳投资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适度超前谋划,正加快推进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农发行的全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余立松表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以及各家省属集团合作由来已久。下一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继续把支持强农惠农高速公路等农村路网项目作为业务重点,以三个“再”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提升“携手农发行建设振兴路”的社会影响力,形成政银企合作新格局。一是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和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充分领会强农惠农高速公路等农村路网项目对保障国家安全和维护边疆稳固的重要作用,坚定做好信贷支持。二是效率再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牢主线,全力加快项目营销、评估、审查、审议审批和发放进度,切实发挥绿色通道的作用。三是政策再优惠。用好用足差异化信贷政策和政策性金融工具,在期限、利率、规模等方面给予进一步倾斜,切实保障项目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