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兴化农商银行与农发行兴化支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谱发展 银银携手聚合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潘苏人)近日,江苏兴化农商银行与农发行兴化市支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谱发展银银携手聚合力”活动。

    农发行兴化支行行长徐敏慧表示,兴化农商银行和农发行兴化支行双方历史上就有着较深渊源,双方的初心使命、战略定位与业务范围都愈发明确,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与兴化农商银行“支农支小”的战略定位和“普惠城乡,共兴一方”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本次活动,不仅是为贯彻落实省联社与农发行省分行合作文件精神,更是双方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更好地促进业务共进的内生动力。

    兴化农商银行曹文铭董事长表示,农发行和农商行,两家同姓同源,在当下的时代环境中,一方代表国家金融机构,一方代表地方金融机构,但使命初心相同,合作意愿相通,在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背景下,也让两方更加坚定地走在一起,继续同向而行。后续,双方应当充分加强同业交流,深化业务开展,继续服务好种粮大户与粮食收购企业,围绕水利、基建等项目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