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人行集贤县支行 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高健 董秀奇)为深入贯彻上级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工作要求,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效能,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人行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支行联合县委宣传部,在集贤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金融知识云讲堂”,进一步做实做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截至目前,人行集贤县支行已通过“金融知识云讲堂”发布大量海报和动画视频,涵盖养老诈骗、国债、征信修复、手机号码支付、反洗钱、反假币知识等,充分发挥“云”阵地零接触、覆盖广、传播快的优势。

    在宣传内容上,该支行深耕细作,通过营造诙谐的生活场景,传递金融知识,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累计点击量达到2万余次,有力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金融知识宣传的质效。

    人行集贤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之以恒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以“金融知识云讲堂”为媒介,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同时将联合县域商业银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升辖内群众的金融素养,推动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金融基础。

    责任编辑:李美丽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