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 周玉蓉)近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抚州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议。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仕军,抚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董仕军介绍了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有关情况,并表示,近年来,抚州市委市政府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发展、用生态文明建设统领发展,大胆探索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水平提高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的重大历史任务。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不断推进与抚州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持续加大信贷投入,2016年以来累计向抚州地区投放贷款393亿元,2021年11月末抚州市分行贷款余额达320亿元,位居全市驻抚金融机构首位。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聚焦抚州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农业现代化、生态文明发展等重点领域,提供优惠、优质的融资支持,为成功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做出更大贡献。

    抚州市委相关领导对农发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与抚州市在保障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是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抚州是农业大市,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农业资源丰富,农业特色优势明显。双方将以此对接会为新起点,加强对接协调沟通。抚州市委相关领导希望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信贷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抚州市农业产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建设现代化新抚州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议期间,开展了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信贷政策宣讲和产品推介,抚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围绕各自领域发展规划及项目情况进行介绍,企业代表就各自产业布局和项目融资需求进行发言,政银企三方互动对接,气氛热烈。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农发行抚州市分行行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级支行行长,30多家抚州市直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分别与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抚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抚州市数字经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郝飞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