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英大期货党总支 捐赠10万元乡村振兴帮扶资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 田耿文)近日,英大期货党总支响应证监会号召,与河南省桐柏县新庄村党支部签署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英大期货向桐柏县捐赠10万元乡村振兴帮扶资金,用于新庄村党支部建设党建广场。此举是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强大动力,高效推进党建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用于宣传基层党建工作,宣传脱贫攻坚成果以及乡村振兴政策精神等。项目实施落地后,可有效改善新庄村党支部学习条件,加强当地党员活动阵地建设。英大期货党总支将该广场作为党建活动基地,进而充分利用桐柏县作为革命老区的丰富的红色资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基层党组织的结对帮扶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郝飞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