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云南省联社:签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业务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滇农信)2022年8月10日,“一卡通”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组织云南省财政厅、省级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举行《云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业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云南省联社作为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代表,与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业主管部门代表)等共同签署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该协议为四方协议,涵盖省财政厅、13家行业主管部门、14家零余额账户开户银行及5家金融社保卡合作银行。协议全面覆盖惠民惠农“一卡通”业务数据、账户、资金、短信、系统等内容。

    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相关要求,共同保障民生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的集中体现,标志着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代发工作进入新阶段。

    自7月初以来,云南省联社充分发挥云南农信多年办理惠农代发等代收代付业务积累经验优势,全力配合推进协议初稿拟定、讨论细化等工作,期间提出大量意见建议获得省财政认可。签订协议成为全省农信社代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业务的新起点。

    下一步,云南农信将继续发扬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精神,列出项目清单,倒排工作时间,狠抓落实,确保惠民惠农资金及时发放到人民群众手中,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一卡在手,保障无忧”,不折不扣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惠农补贴政策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