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北京农商银行荣获北京银保监局2021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一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见习记者曹沛原)近日,北京银保监局通报2021年度各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结果,北京农商银行获评一级。

    本次监管评价围绕信贷资源倾斜、体制机制建设、银税互动业务开展等多维度展开,北京市辖内3家法人银行及12家股份制银行北京分行参与考评。经综合评估,北京农商银行被评定为一级,在地方法人银行中综合排名第一,充分表明监管机构对北京农商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体现出北京农商银行小微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业务发展持续向好。

    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积极克服疫情及内外部经济形势因素影响,在行党委和行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紧密围绕服务首都实体经济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大小微信贷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数字化运用水平,持续发展小微企业线上融资模式,不断丰富完善小微产品体系,积极运用各项政策工具及补贴政策,发挥优质平台合作效能,强化多渠道业务宣传,实现小微业务规模及综合服务的全面提升。近三年来,该行投放普惠小微贷款超过150亿元,户数、规模基本实现每年翻一番,普惠金融业务保持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落实各项纾困政策,积极完善“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立足本源、坚守使命,为小微企业蓬勃发展“输血”“造氧”,为首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助力”“蓄能”。

    责任编辑:杨怡明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