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黑龙江农信社理事长石玉龙调研农商行改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11月18日,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政府加快推进农信社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省政府专题调研组一行5人在省农信联社理事长、党委书记石玉龙的带领下来到桦南调研,并在桦南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产改工作推进会议。

  桦南农商行筹建工作于2018年5月正式启动,2019年12月获得黑龙江银保监局的同意筹建批复。

  会上,黑龙江省农信联社理事长、党委书记石玉龙指出,农信社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中,特别是支持三农及小微发展中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当前,全省农合机构改制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合机构改制化险高质量发展工作。下一步工作中,要明确推动改制的目标和责任,积极探索改制的措施和路径,继续紧密配合、攻艰克难、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桦南农信社要坚守市场定位,极力打造桦南人民自己的银行,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桦南农商行的改制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保质保量完成好省委、省政府的改制任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