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农村信用社开通“农贷通”支用新渠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黄怀兵 高建英)小伙伴们的福利来啦! 预计自7月16日始,农户可以在遍布乡村的8513个新疆农信社的普惠金融服务站内,陆续开通“农贷通”产品的支用、还款和查询了。

  为努力挖掘农区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探索“三农”金融服务的新途径、新办法,经过自治区联社农户信贷业务部、网络金融部的和开发商近半年的通力合作,已完成不同型号智能POS终端机具“农贷通”程序的开发、测试工作,预计将于7月16日在普惠金融服务站新增“农贷通”功能,随着“农贷通”模块顺利植入助农取款设备,“农贷通”产品又拓展一项支用渠道(操作流程同手机银行),实现网银、微信公众号、ATM、手机银行、自助贷款机、普惠金融服务站等渠道“农贷通”的支用、还款和查询等操作,真正实现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站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7月7日,全疆农户贷款户数141.32万户,农贷通签约户数66.02万户,签约率46.72%,农贷通余额279.24亿元,占农户贷款余额的28.31%。“农贷通”普惠金融服务站渠道的投入使用,是新疆农村信用社构建“三农”金融服务的新举措。下一步,自治区联社将继续做好行社业务指导、服务工作,不断丰富完善普惠金融服务站与农户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服务,把普惠金融服务站打造成为三农服务的基层单元,信用社金融服务的前沿阵地。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