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农信喜马拉雅企业品牌电台上线运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王丹)6月25日,“新疆农信”喜马拉雅企业品牌电台将正式上线运营。客户可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APP后搜索“新疆农信”关注即可随时听取新疆农信品牌故事。

  目前,《新疆农信》品牌电台已面向客户打造了《百事通》《零距离》《微金融》三个专辑栏目,分别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业务答疑咨询、新疆农信行业动态、最新产品线上推介三大块宣传讲解服务。

  据介绍,自2019年8月以来,新疆农信在持续加大传统媒体宣传基础上,陆续开通运营“今日头条”“抖音官方号”“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累计粉丝关注数突破22.16万人。此次新疆农村信用社携手喜马拉雅(新疆),共同打造上线《新疆农信》品牌电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真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传递新疆农信企业责任与价值,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银行”,用声音汇聚力量、温暖人心,用声音赋能企业,讲好农信故事,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后期,新疆农信还将立足客户需求,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便捷、关注度高的优势,陆续上线推出新疆农信“抖音直播”“腾讯看点直播”等平台,打造集“图文、视频、音频、直播”为一体的新媒体矩阵,进一步扩大新疆农信宣传影响力,力求通过有声、有影、有色彩的精准性宣传,为新疆农信不同客群带来服务新突破。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