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农信社推出扫码缴纳非税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瑞华)近日,新疆农信社“牵手”财政部门推出的非税扫码缴款业务正式上线,实现了非税缴款足不出户线上办理,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据介绍,新疆农信社推出扫码缴纳非税业务,旨在方便群众缴纳非税款,实现客户不需要去柜台办理非税缴款。客户可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进入非税缴费页面,填写非税缴费书编号,系统自动反显缴费信息,客户确认缴费信息后可选择新疆农信玉卡或微信支付完成支付,非税系统完成自动缴费记账,缴费成功后款项实时到达财政非税账户。

  据了解,新疆农信社非税扫码缴款业务是“互联网金融+非税“领域的尝试,该缴费渠道的建立,可有效解决长期以来困扰群众缴纳罚款找银行难、停车难等问题,缓解执收单位服务窗口和代收银行网点排队缴费压力,大幅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率。

  目前,新疆农信非税扫码缴费业务已经在乌鲁木齐市、伊宁县、玛纳斯县等县市开通运行,随着业务的持续推广,不久,全疆更多县市的市民有望足不出户享受到此项业务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新疆农信社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配合非税收入管理部门做好系统推广,及时将非税扫码缴费业务在各执收单位应用,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指尖金融服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