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丰收驿站 “金华月”活动永康专场在杭精彩亮相

  农金网浙江讯(通讯员赵卓献)以“五金之都·赫灵永康”为主题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金华月”活动永康专场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活动中,浙江永康农商银行通过搭建乡贤交流平台,围绕“五金之都·赫灵永康”“创赢未来·智造永康”“德厚才俊·艺耀永康”“全域文旅·风情永康”“颐神养生·永葆安康”5个专题开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各界领导、众多乡贤共谋发展、共话桑梓、共享文化、共寻家味,为乡贤们带去了一份别样的金融和文化大餐。

  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江丕贤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作为省内唯一一家血脉从未间断的金融机构,省农信联社成立15年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望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切实把农村信用社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好”和“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的殷切嘱托,持之以恒引领浙江农信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全方位、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之路,各项业务都走在了全省银行业和全国农信的前列。依托省农信联社丰收驿站旗舰店这个平台,举办这次“金华月”活动永康专场,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联结永商乡情,把永康的城市精神、家乡特产带到杭城;把浙江农信、永康农商银行的贴心服务呈现在各位乡贤面前,从而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融合资源,共同推动永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2015年创新推出的升级版金融便民服务点,为城乡居民、尤其为农村居民提供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五位一体”便民服务。此次永康专场活动在杭城亮相,对永康而言,是一个充分展示永康五金文化、旅游休闲和创业投资前景的机会;对永康农商银行而言,是一个全方位展示近年来金融服务重要成果的窗口;对在外乡贤而言,更是共享金融信息、促进融资洽谈的平台。

  活动期间,开展了政银互动、乡贤交流、合作签约、旅游推介、健康讲座、文化宣传、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永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群表示,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发挥政、银、企三方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贴心银行。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