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农信社荣获中国银联2019年度无卡支付业务“先进单位奖”

  农金网青海省西宁市讯(通讯员高建英)近日,由中国银联主办的2019年度农信社银联无卡支付业务交流会在中国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在此次交流会上,新疆农信社凭借在银联无卡业务改造建设过程中的突出贡献,荣获2019年度无卡支付业务“先进单位奖”。

  据介绍,银联无卡通道作为新一代银联无卡业务转接清算平台,与网联清算平台互为备份通道,是网络支付业务的另一条高速公路。对接银联无卡通道对搭建新疆农信社四通八达的支付环境有重要意义。2018年,按照人民银行“断直连”工作要求,新疆农信社在完成第三方支付业务通过农信银一点接入网联清算平台建设的同时,积极配合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高效推动无卡快捷支付通道改造,通过进一步完善银联新无卡通道协议支付、贷记付款、验证签约等功能建设,满足了存量和新增网络支付业务接入银联渠道的发展需要。改造完成后,业务交易量顺利通过银联评估和监管要求,改造工作成绩得到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高度肯定。

  新疆农信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基础资源、网络线路保障优化,持续提升系统性能及应用稳定性,扎实做好建国70周年活动期间及“双11”、“双12”等重要时期的系统保障工作;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监管工作要求,依法、合规完善支付体系建设;持续加大与银联、网联、农信银等支付机构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在品牌营销、市场推广、新产品开发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业务升级,稳步提升系统支付能力和客户支付体验,推动支付业务稳健、安全发展。

  据悉,此次交流会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银联分公司及农信社系统各省(市)联社的相关领导等,共300余人出席,并针对区域性银行无卡业务建设、快捷支付、网关业务、业务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