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疆农信社农信银条码支付T+0结算业务成功上线

  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郏登科)8月20日,新疆农村信用社农信银条码支付T+0结算业务在天山农商银行、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成功上线运行,实现了农信银条码交易资金实时到账,可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资金回笼服务。

  开通农信银条码支付T+0结算业务后,自治区联社清算中心采用“先垫资后清算”的模式,随着条码支付T+0业务不断拓展、客户粘性提高、业务量增大、垫资金额将呈现爆发式的增加。为此,自治区联社指派专人实时监控清算资金使用情况,加强农信银清算资金的头寸管理,以全力保证清算资金安全。

  据介绍,农信银条码支付T+0结算业务是目前全疆各行社最迫切的需求,也是制约条码支付业务发展的难点、痛点。为解决这一难题, 8月9日,自治区联社网络金融部牵头正式启动农信银条码T+0业务项目建设,在科技部、会计运营部、试点行社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就完成了需求梳理、清算资金流程设置、生产业务测试、上线评审等一系列系统工作。

  后续,自治区联社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农信银条码系统、梳理各行社相关需求,积极与农信银清算中心和各省级联社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和业务,为各行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