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福州长乐农商银行 连续两年获“长乐区突出贡献奖”荣誉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 通讯员陈丹)1月26日,在福州长乐区2023年春节企业家大会上,长乐农商银行被长乐区委区政府授予“长乐区2022年突出贡献奖”。这是长乐农商银行自2021年以来连续两年获“长乐区突出贡献奖”这一殊荣,是对长乐农商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

    2022年,长乐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深度融入地方发展战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化银政企战略合作,全面践行普惠金融,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截至2022年末,长乐农商银行各项资产总额249.9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93.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1.52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始终位居长乐区22家银行的前列;上缴各项税金1.45亿元,税收贡献度为当地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的最高。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