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福建霞浦联社 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 通讯员丁孝杰)春节期间,福建霞浦联社党委持续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网点人员分别至退休员工、困难职工、帮扶对象家中,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图为霞浦联社党委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员工

    每到一处,霞浦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方瑞忠一行与大家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困难群众家中,方瑞忠一行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饮食起居、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帮扶,走出困境;在退休员工家中,方瑞忠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在乡村振兴及企业发展上多提意见和建议。

    句句祝福传递关心关爱,声声问候化作暖暖真情。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霞浦联社党委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