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北怀安农信社 召开“双基”共建推进会 通力合作迎战“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王鹤)为更好地推进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使命,近日,怀安县农村信用联社怀安城信用社与辖区41个村委会联合召开“通力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双基”共建推进会。

    会上,怀安城信用社对惠农快贷、家庭经营贷、扶贫小额贷等适合农村客户群体的优势信贷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确定对当地种植、养殖等特色家庭产业进行重点扶持。

    各村委会表示,将全力协助农信社做好宣传营销工作。一是定期利用村委会喇叭广播农信社助农政策,协助农信社悬挂“双基”宣传条幅、粉刷宣传标语等;二是协助农信社客户经理做好“双基”入户推进工作,逐户宣讲、逐户办理,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怀安城信用社通过与村两委之间的紧密联系,实现合作共赢,让村民“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怀安贡献农信力量。

    

图为怀安城信用社与辖区村委会联合召开的“双基”共建推进会现场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