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北肥乡联社 召开2023年“玉兔春天行动”开门红启动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霍琳剑 杨帅鹏)近日,河北肥乡联社召开2023年“玉兔春天行动”开门红动员大会,分别对该行制定的《2023年“玉兔春天行动”宣传方案》《2023年“玉兔春天行动”活动方案》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强作“玉兔春天行动”动员讲话。马强表示,2022年,该联社在各项工作中顶住了压力、接受了考验、锻炼了队伍,不辱使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23年,该联社将继续坚定“一手抓风险防控,一手抓转型发展”的发展基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保障、高效的战斗队伍,高质量地抓好2023年首季“开门红”工作。

    他强调,该联社将以“三严”“三实”指引奋战百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果。

    “三严”即严作风、严考核、严纪律。在严作风方面,该联社切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在工作中修炼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品德,树立和维护好农信系统的良好形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严考核方面,在“开门红”期间,各社、部要严格落实“玉兔春天行动”宣传和实施方案,在确保公平公正的情况下,以严考核激励干部职工苦干实干,以严考核促提升、强队伍。在严纪律方面,在“开门红”的关键时刻,每名员工要树立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要实实在在地去拼、去干。

    “三实”即责任要实、服务要实、业务要实。该联社要求责任要实,将“玉兔春天行动”宣传方案和实施方案涉及到的部室、网点责任具体落实到人,落实到各个环节上,推动“玉兔春天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该联社要求服务要实,在“玉兔春天行动”中,根据宣传方案布置主题厅堂展示,开展系列活动等,着力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对肥乡农信的认同感。此外,该联社要求业务要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2023年的发展中抢占市场,促进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实现肥乡农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