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福安农信联社 首笔“税易贷”成功落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谢亚晖)近日,福安农信联社成功落地了首笔“税易贷”业务,服务福安市小微举措再出成效。

    福安市齐力包装有限公司是成立已有5年的福安市小微企业,主要从事生产塑料包装袋,产品销往市医院、怡和电子等,近年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无不良纳税记录。为进一步解决企业信贷需求,福安联社第一时间向该企业推介“税易贷”产品,立足企业经营情况,个性化定制授信方案,为该企业提供28万元信贷支持,帮助其解决短期流动资金需求。

    “税易贷”是福安农信联社依据纳税信息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信贷产品,单户企业最高授信可达300万元。该产品具有三大特色:一是标准化,企业可先测额、后办贷;二是循环使用,额度有效期1年,可循环支用,流程便捷;三是还款灵活,支持多种还款方式和渠道,随借随还。

    下阶段,福安农信联社将进一步深化银税合作、银企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履行好农村金融的社会责任,为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促进小微企业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