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献县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全县农村信用工程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孙宏伟)近日,河北献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农村信用工程金融战略合作推进会。

    会上,该县金融办主任远建波解读了《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献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龙军就推进全县农村信用工程建设情况作报告并进行安排部署。

    王龙军介绍,献县农商银行结合“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推动“全域授信、全民授信”,促进农村信用工程体系建设。截至今年8月底,该行已完成辖内67个行政村和4个商业区的“整村授信”,累计采集客户信息2050户,授信870户,授信金额合计2.48亿元;用信455户,用信金额合计1.38亿元。

    同时,王龙军指出,自“双基”共建工作开展以来,献县农商银行已为3.94万户农户建档,已评级3.92万户,评级比例99.65%;授信农户1.34万户,授信金额119.84亿元;用信农户8298户,用信金额22.03亿元。

    会上,献县农商银行与各乡镇政府续签了《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信用工程的创建,优化了农村信用环境,较好缓解了“三农”贷款难的现状,为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献县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服务专员”的优势,下沉服务重心,创新业务产品,研究支农创新工作举措,为该县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