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淇县农信联社 加大“农商e贷”营销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罗一清)为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今年年初,河南淇县农信联社推出“农商e贷”惠民惠农线上贷款产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9月27日,淇县联社通过“农商e贷”产品为6192人授信4.51亿元,通过“农商e贷”向799人发放贷款4348万元。

    加大宣传,积极引导。该联社充分发挥农信社点多面广、从业人员多的优势,以26个营业网点为支点,利用营业场所15块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条幅30条、宣传展板28块、宣传页2万份,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各网点设置咨询台,安排大堂经理向客户宣传“农商e贷”产品。同时,该联社发挥微信公众号、美篇等自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特点,每周定期制作漫画推文、贷款支持实例,先后推动微信链接68条、美篇78条。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全方位扩大“农商e贷”的知晓度。

    丰富形式,加速推进。为加大“农商e贷”的推广力度,该联社依托党建金融联盟平台,积极与辖区内行政村(社区)对接,按照“应采尽采、应授尽授、应贷尽贷”的原则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对客户进行信息采集、预授信以及信贷发放等工作,通过上党课、志愿活动、红色教育等形式,和送金融知识、送科技、送电影、送文化下乡等活动,引导群众参与整村授信活动。今年以来,累计在28个村开展整村授信活动40场次,开创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局面。

    加强保障,提速发展。在考核上,该联社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成功推广授信的员工和完成推广任务的部门在绩效考核上予以倾斜;建立日通报、周排名、月考核机制,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推广氛围。在思想引导上,该联社出台《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业务尽职免职管理办法(试行)》,并组织全员学习、考试,全力构建“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在后勤保障上,该联社印制宣传折页2万份、印制宣传条幅60条、制作易拉宝60个,购买洗衣粉、盐3万袋,吸引广大群众参与活动,保证了农商e贷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农商e贷”以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为载体,以“政务大数据、金融数据、互联网数据”等数据资源为辅助手段,放款速度快,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的优势,客户可凭一张身份证,最快实现三分钟授信、放款。

    “我们将牢树‘服务三农’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走数字化转型道路,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乡村振兴贡献农信力量。”淇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侯奉民表示。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