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郾城联社:“金燕e付”助力“民生烟火”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张璐肖)近年来,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牢固树立“场景为王”的获客理念,依托“金燕e付”,积极推进市场场景金融建设,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途径,助力“民生烟火”。截至7月底,该联社金燕e付共计6875户,仅七月份,合计交易额4710万元,交易笔数379057笔。

    随着逐步恢复的“地摊经济”为市民生活带来了更多烟火气,为服务社会、更好的服务客户,促进辖区经济发展,该联社打破传统营业时间,组建专业营销团队,支起专属“金融”摊位,以“摆摊设点”模式来全面延伸服务触角,把地摊摆在主要街道商圈、夜市广场、社区广场、菜市场等具有地摊特色的市场,详细了解地摊主经营情况以及金融需求。工作人员通过逐户、逐摊走访,现场示范“金燕e付”缴费、微信绑卡、手机银行转账、手机号码转账等线上业务的办理方式,帮助更多客户享受指尖上的金融服务。

    据悉,省联社推出的”金燕E付”是一款高效便捷的金融工具。多码合一,操作方便,集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收款于一体的二维码支付产品,具有手续简便、收款快捷、资金直接转入商户银行卡等优点;商户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商户门头照即可办理收款码业务。同时自带的智能音响,语音播报功能,无论在店铺内,还是流动摊位上,都能放心使用;对账清晰,简单明了。商户只需手机下载“金燕E商”APP,就能看到每一笔入账明细,做到心中有数。

    下一步,郾城区农信社将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及客户需求分析,深度挖掘、整合资源,充分利用该联社各类产品优势,用创造性的营销方式,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高郾城农信社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石柳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