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闽侯县农信联社:举办企业家新春团拜会暨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讲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为进一步搭建闽侯企业共享交流平台,发挥金融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政银企互动交流,日前,闽侯县农信联社联合闽侯县税务局举办新春团拜会暨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讲座,与160余名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共谋发展。

    讲座会上,闽侯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宏文介绍了该联社的发展历程、经营宗旨、新时代支农助微定位以及与中小微企业因缘而聚,因情而暖,并希望与各位企业家代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密切往来,不断拓展交流的渠道和领域,不断加强战略合作,在账户开设、资金留存、存贷业务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互惠共赢,共同拓宽“银企”合作的康庄大道。

    随后,中国金融营销研究院院长,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客座教授肖宁渊作经济形势分析演讲。肖宁渊的课程紧扣结合时代背景和企业发展实际,为企业新一轮发展提供了独特的思考维度,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视野。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特别是对闽侯县农信联社力求为企业家群体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金融服务平台,形成互帮互助,共享共赢长效机制的诚意大为感动。

    “我们打造企业家讲座这个平台,希望能汇聚更多力量,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出一份力。”闽侯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宏文表示,接下来,该联社将常态化举办企业家讲座活动,把“政银企面对面”企业家讲座打造成为企业家朋友经验分享、信息交流以及理论提升、政策解读、政银企良性互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通过开展常态化的活动,闽侯县农信联社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以“八闽首邑暖心银行”的责任担当,为企业家成长发展提供切实的支持,为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提供更暖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