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捐书筑梦山村,点亮希望灯塔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梁溪支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杨滢)近期,江苏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梁溪支行开展图书文具募集捐赠工作,支行35位员工参与捐款捐物,共捐赠书籍336本及生活学习用品若干。这批物品将捐赠给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捧当乡迪麻洛小学的学生们。

  迪麻洛小学是一个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山村小学,村子里交通不便、信息闭塞,这里的办学条件简陋而艰辛,尤其是图书资源异常缺乏;但这里有一群渴望知识、热爱学习的孩子,他们渴望通过与书本的对话了解外面的世界。

  迪麻洛小学爱读书的孩子们

  为改善迪麻洛小学阅读资源不足的状况,帮助贫困乡村学校建立图书室,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梁溪支行号召支行全体员工一起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实现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对课外书籍的渴求。

  “奉献一份爱心,改变一种命运。”这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一句口号,“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山区孩子收获一份喜悦与爱心,甚至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幼小的种子也会变成参天大树。

  手捧新书的孩子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他人,互帮互助,是传承至今的社会风尚。向山区的孩子们进行募捐,集大家之力,尽拳拳之心,为社会尽一份力,让爱延续,让公益不止,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