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 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周吉)近日,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中国共产党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

  该行董事长邵辉代表中国共产党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针对全行未来五年的工作,他指出,一是以落实主体责任为目标,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二是以深化理论武装为纲领,持续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以正风肃纪为要求,建设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坚强组织;五是以推动发展为根本,深度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持续融合。

  会议书面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全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中国共产党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邵辉当选为党委书记,陶畅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在中国共产党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步杨当选为纪委书记,陈忠定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