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五峰农商银行 发放首笔“青创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许曼) “太好了,感谢你们,有了这笔资金,我就放心了。”王先生得知在湖北五峰农商银行仁和坪支行申请的“青创贷”审批通过后,激动地说道。

  王先生是仁和坪镇业产坪村居民,几年前毅然放弃城市工作返乡创业,在家乡经营一家门窗装饰门市,今年是第四年。前几年的铝合金、不锈钢加工市场行情稳定,生意蒸蒸日上,然而随着该行业的逐渐发展,城乡新建居民房逐渐完善,加之受到疫情的影响,他的门市销售量受到了不小冲击,原材料、房租、人工等费用也降不下来,手里的流动资金很紧张。王先生咨询了多家银行,但因无法提供相应担保物,迟迟未能贷款。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仁和坪支行工作人员立即上门走访对接,根据王先生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了“青创贷”并进行了现场调查。近日,一笔金额为15万元的“青创贷”顺利发放到王先生手中,及时解决了他的资金周转问题,这也是五峰农商行成功发放的第一笔“青创贷”。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