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永春信用社:亮相乡村好货展 助力农特产销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颜晓琳)日前,第十九届中国(福建)荔枝龙眼产销对接活动暨第九届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泉州乡村好货展在永春县岵山镇举办。

  作为唯一一家在泉州乡村好货展中布设展位的金融机构,永春信用社推介福农e购电商平台、支持特色农产品相关政策,充分展示了该社服务乡村振兴、扶持当地特色产业的三大助农举措。

  生产渠道助农。今年以来,永春信用社创新推出“给荔贷”“佛手种植贷”“熟地贷”“老醋贷”等产品,用于支持荔枝、佛手茶、熟地、老醋等当地特色产业生产与发展,同时,充分利用纾困、支农再贷款、普惠小微信用贷、无还本续贷等政策工具,降低利率、简化手续,切切实实降低特色产业融资门槛与成本。

  销售渠道助农。永春信用社立足“福农e购”电商平台,上线永春芦柑、老醋、篾香、麻粩、白番鸭、漆篮、纸织画等多个永春特色产品,以及桔柚、山茶油、蜂蜜、笋干等多种当地农副产品,目前累计在“福农e购-永春馆”入驻本土合作企业或商户20多家,销售额200多万元,为永春特色农产品销售开辟新渠道。

  结算渠道助农。永春信用社推出“扫码收单”业务,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渠道,减免结算手续费,结算款项直达商户绑定的储蓄卡,既能为商户节省一笔可观的提现费用,又能提高资金回流效率。

  下一步,永春信用社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把心沉下去、把根扎下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当好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主力军。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