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永春联社 联合多部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刘素妹)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各类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近日,永春联社与永春县金融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市场监管局、人行永春县支行、泉州银保监分局永春监管组等部门联合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前广场,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展位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向现场群众揭露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典型手法,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线索。同时,还向广大群众发放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多种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有效引导群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广大群众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有效帮助广大群众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反诈防骗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