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扶沟农商银行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焦洋)面对汛情,河南扶沟农商银行科学研判、迅速行动,建立起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的防汛应急体系,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主动打好汛情防御攻坚战,确保全行安全平稳运行。

  图为该行员工搬运防汛物资,全力以赴做好防范

  扶沟农商银行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为组长的防汛救灾领导小组,提前谋划应对,制定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全行上下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逐级落实防汛工作责任,明确防汛责任人,务必保持高度警惕。

  按照市县两级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令,该行党委靠前指挥,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各支行落实防汛措施,迅速开展以电力线路、ATM机设备间、UPS运行情况为重点的防汛自查,组织人员对营业网点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档案及电子设备等重要物品及时转移,做好员工安全有序撤离工作,切实保障网点人员财产安全,最大程度降低经济损失。

  图为该行员工检查电力线路、ATM机设备间、UPS运行情况。


 

 图为该行员工在装卸救灾爱心物资

  面对汛情,该行干部员工主动担当,服从指挥,在做好自身网点防汛工作的同时,充分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积极协助政府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工作,紧急筹备饮用水、面包、牛奶、方便面等爱心物资,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同时,为减少辖内居民汛期期间出门次数,降低安全风险,该行通过转发公众号通知等方式引导客户通过河南农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做到汛期期间服务质量不降、服务广度不变。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