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华保险黄冈中支 “防疫志愿小分队”宣讲防疫知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万经纬)日前,新华保险湖北黄冈中支“防疫志愿小分队”一行前往市区遗爱湖公园内以及公园临近的翡翠一品小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志愿者们不仅在公园门口劝导入园游客做好防疫措施,还面向公园内部游客、园艺工人、小区居民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于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志愿者们为他们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劝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对于未规范佩戴口罩的群众,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教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的方式。

    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派发宣传单的方式,向民众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叮嘱居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家勤通风、勤洗手,引导大家注意公共场合防疫,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依照疫情防控规定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出入做好日常防控措施。

    据了解,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党支部以党员为骨干组成“防疫志愿小分队”,深入黄州城区开展主题防疫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加强居民自我防护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