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南太平人寿扎实启动“3•15”宣传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赵康平)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统筹部署各项宣传工作,自3月10启动“宣传周”以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各种方式提早准备,周密安排,快速行动。通过制定和下发专项宣传活动方案,邮箱邮件通知,“3.15”宣传微信群宣导、统一制发宣传品布展全省职场等,全面部署相关工作,扎实启动和有序推动“3.15”系列宣传活动。

    早在3月初,该分公司办公室就根据总公司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做好“3.15”宣传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如筛查“适老服务”重点客户名单,做好针对性宣传内容。二是根据银保监会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出台了全省系统宣传周活动方案,并根据河南银保监局“3·15”宣传周活动”文件要求,具体安排宣传周工作。三是在3月15日前,通过邮件、微信群向全省各单位强调宣传周重点工作,并召开专项会议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包括线上宣传、线下联系社区和养老机构,全面启动三、四、五级机构不同形式的专项活动。

    目前,以线上活动为主,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突出“老年”重点人群,围绕理性消费、理性借贷、理性维权、防诈防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倡导公众依法理性维权,已成为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单位的共识和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石柳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