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川县支行:切实尽职履责,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文芳)10月14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伊川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齐向进组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青岛疫情的突然增长让全社会为之揪心,秋冬季节防疫压力增大,按照上级行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要切实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实落细常态化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把防控责任抓在手里、抗在肩上,深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一要抓好疫情动态监测工作。办公室要准确掌握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对全体员工有旅青岛史、与青岛返回人员接触的排查摸底工作,确保一个不少、一个不漏。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和办公区域卫生治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教育,提升全体员工健康素养,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养成随身携带、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强调个人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如有特殊情况需前往外地,要及时向单位、所在社区报备。精准落实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办公区域每日消毒及通风工作,值班门卫要对外来人员实行登记管理。三要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县行加强防疫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积极筹备口罩、消毒药品等防疫物资,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