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农发行镇安县支行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杨雪)当前,疫情仍在全球扩散蔓延,根据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持续报告,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始终存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镇安县支行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有效防控,筑牢防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9日,镇安农发行为确保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向全体职工发放1800只口罩,免洗抑菌洗手液共10瓶。镇安农发行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

  集中学习,加强意识。青岛疫情发生引起政府和公众的高度重视,10月12日下午,镇安农发行行长主持召开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总行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的通知,并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行长强调:一是大家要密切关注每天的疫情信息通报,随时根据疫情变化调整个人防护措施。在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在人员密集等公共场所,要坚持佩戴口罩。二是做好报备工作。所有工作人员离商须提前报备,报告出行情况。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要保持常态化防控的意识,坚持实施常态化防控的措施。

  后期镇安农发行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进一步强化“属地、单位、部门、个人”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为疫情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