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阳市支行:获得抗疫“先进集体”金融机构唯一殊荣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通讯员葛琳华 王瑞中) 9月20日,浙江东阳市抗疫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救灾表彰大会在东阳剧院召开,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农发行浙江东阳支行在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当中获得金融机构东阳市唯一殊荣抗疫“先进集体”。

  疫情期间,当了解到政府购置防治疫情所需的药品及应急物资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后,农发行东阳市支行及时开辟办贷绿色通道,迅速向市分行党委进行汇报,得到市分行领导大力支持。市政府授权东阳交投集团作为承贷主体4200万元应急贷款,用于东阳市疫情防控相关应急物资设备采购等以解东阳市疫情防控之需。

  据悉,东阳市支行行长葛琳华带领信贷部同志快速响应,立即展开行动,主动上门服务,多次到东阳市政府积极向相关领导汇报农发行支持疫情防控应急贷款政策,调查摸底目前政府防控疫情所需资金缺。

  农发行东阳市支行仅用2天时间就通过“应急通道”审批投放贷款4200万元救灾应急流动资金贷款,以最低贷款利率投放贷款,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战中彰显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同时东阳市支行共战疫情的“农发行速度”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和承贷公司的一致赞誉。

  此外,疫情期间,东阳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款,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全行上下众志成城、挡当作为、无私奉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市委市政府抗疫“先进集体”的表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