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营业场所防抢演练

  农村金融时报5月12日讯(通讯员梁世权 饶竹青)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联社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吸取近期突发案件的经验教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日前,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在仙葫分社开展了一堂营业场所防抢演练教学公开课。全辖18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训前,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新对此次演练做出系统部署,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形势,就如何做好营业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安全是第一要素,联社全体职工要不断从金融发展与社会环境变化中重新审视问题,科学研判当前存在的各项风险,确保疫情期间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在本次演练中,学员们对疏散客户、迅速报警、周旋沟通、制服歹徒等全流程进行现场演练,分工明确,应对及时,体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据介绍,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心理承受和反应处置能力。今后,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将继续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联社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以实际行动拉紧防范这根弦,筑牢安全底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