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陕西宝鸡开发区支行成功发放 全市首笔“医护e贷”助力一线抗疫

  农村金融时报4月7日讯(通讯员赵亚鹏 王钊锋)4月1日,农行陕西宝鸡开发区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医护e贷”,标志着支行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又添新利器。

  “医护e贷”是农业银行针对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正式在编医生、护士、行政人员及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创新推出的一款专属消费贷款。具有自助申请、利率优惠、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便利特点,可满足医护人员家装、购车、教育等消费需求。符合条件的客户可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自助查询、申请,在线签订合同,两天内便可完成放款。

  “医护e贷”推出以来,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怀着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深深敬意,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第一时间组建专项服务小分队,全面推广宣传。支行认真梳理辖内二甲医院客户名单,逐户上门了解医护人员金融服务需求,制定“一对一”的金融服务方案。短短7天,已成功发放“医护e贷”5笔44万元,并完成了宝鸡市人民医院等3家医院52名有信贷需求意向的医护人员登记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响应中省市及上级行号召,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应做好金融服务。开辟金融绿色通道,畅通抗疫资金划拨渠道,上门对接赴抗疫定点医院收款业务,为医院提供的不间断应急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