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再部署!农行德宏州分行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4月1日讯(通讯员李国栋)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抗疫意识,全力应对疫情新形势、新变化,3月30日下午,农行云南德宏州分行在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支行,州分行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支行行长、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农行德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柏阳在会上指出,当前德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发生明显变化:一是德宏地处西南中缅边境,目前缅甸出现新冠肺炎新疫情,根据该国的经济社会及医疗条件,疫情一旦扩散,将对德宏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二是当前面对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状况,省外国内及缅甸境外的人员流动不断加大,对德宏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挑战;三是湖北武汉等全国疫情严控地区逐步解封,外部输入风险不断加大。该行对下一阶段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高度重视全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纪委要压实监督责任,各级党委要主动担当,发挥核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头保垒作用;三是要切实做到重点人员管控、防疫措施落实、防控物资保障、全面风险管理及宣传动员“五个到位”。

  据了解,前一阶段,该行全体干部员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抗疫活动中认真细致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实现了全行员工在办公场所“零感染、零传染”的防控目标,有效防范了疫情风险。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今后一段时期全行必须抓好的首要工作,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本着对农行、对家庭、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保障全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全面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