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农商银行:“致敬最美逆行者”金融服务方案温暖逆行者心灵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刘荷蕾)战疫情,促生产,风雨无阻勇向前。2020年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清丰农商银行勇担本土金融主力军责任,先后筹集捐款39.85万元,专项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单列信贷资金2亿元,专门用于企业复工复产;抽调精干员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向社会公众发起免费口罩预约活动,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扶贫责任村阻断疫情等,与辖内居民、企业共渡难关,积极助推全县抗疫、复产。

  近日,为进一步稳经济、促生产、筑诚信,温暖为众人抱薪者心灵,该行再度筹谋规划,研究出台“致敬最美逆行者”金融服务方案。一是对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亲密接触的医务工作者,和获得防疫指挥部嘉奖者,给予最高50万元消费贷款授信支持和利率优惠,并免费购买一份医疗健康险;二是对全县各级医务人员及应战疫情一线的公务人员(政府部门派驻各小区、社区、乡镇、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给予最高50万元消费贷款授信和利率优惠;新增定期存款余额达到3万元以上的,给予同样免费医疗保险保障。

  危难面前显大义,不忘初心勇担当!未来,清丰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力度,增温度,提速度,坚持不忘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在抗疫复产中展现金融担当、贡献金融力量,坚决助推防疫、发展双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