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英雄,濮阳农商银行“天使贷”为白衣天使插上梦的翅膀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董玉强)“真没想到手续这么简单,两天不到的时间贷款就放出来了。服务真的好,方便高效”。近日,濮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一位医护工作人员在获得30万元的“天使贷”后由衷的赞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逆行而上,冲锋一线、勇于奉献的精神感动鼓舞着每一个人。为向医护工作者致敬,濮阳农商银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医护人员打造一款专属消费类贷款产品“天使贷”,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金融支持,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濮阳农商银行“天使贷”主要是面向濮阳市市直卫生医疗单位在岗医护工作人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类消费贷款,该产品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利率低。执行当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无任何利率加点。二是额度高。作为一款纯信用类消费贷款,贷款额度为月均工资的48倍,最高可达30万元,可三年循环使用。三是放款快。手续简便,无需抵押、担保,客户可通过濮阳农商银行小程序线上申请贷款,还开通了绿色审批通道,实现72小时内放款。

  据悉,濮阳农商银行“天使贷”自2月25日推出至今,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已为166名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支持3178万元,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