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项城支行召开召开疫情防控暨“春天行动”营销冲刺会

  农村金融时报3月12日讯(通讯员杨建林)3月10日下午,农行项城支行召开疫情防控暨“春天行动”营销冲刺推进会。会议由邓永飞行长主持,支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网点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邓永飞行长详细传导了省分行“春天行动”推进会议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庆丰调研督导讲话精神,围绕”开门红“重点5项考核指标,对标同业、对标系统先进行,深入分析了该行当前业务发展形势,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关于疫情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在疫情放开的同时坚决思想不能放松。二是坚持戴口罩、量体温,做好营业场所和电子机具的消毒工作。三是勤洗手、少聚集、不扎堆,养成良好习惯,避免与谋生人接触。四是做好防疫物品统筹管理,根据所需随时申请,确保防疫物质需求供应。针对“春天行动”后20天冲刺工作,邓行长强调:一是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对照支行“春天行动”重点考核指标分解表,紧抓机遇,算好账,做好”打硬仗“思想准备。二是明确目标,精准发力。抢抓后20天时间,发动全员优势,积极调整工作状态,统筹抓好“春天行动”业务冲刺。三是研究考核办法,增强补弱。各网点要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做到心中有数,争取强项更强,弱项补上。四是强化督导,考核到位。要紧盯考核目标,加大对重点业务的督导,严格考核办法,确保“春天行动”各项目标如期完成。五是抓好风险防控,做到业务冲刺和风险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期间,副行长马辉和行长助理张贝贝分别通报了当前该行零售及对公各项核心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同期对标系统先进行,深入分析了该行一季度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层层分解了营销责任,对后20天重点营销、重点突破业务产品和指标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