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让营业网点变身“安全屋”

  农村金融时报3月4日讯(通讯员张璐肖)“您好,请稍等,我给您测下体温,麻烦到这里登记下……”自2月24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复工要求,郾城农信社营业网点正式复工。这不,营业部大厅保安刘叔正在给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这项工作现在成为了他每天的“必修课”。只见他手上拿着的登记表已差不多填满一页,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客户的体温信息。门边摆放的桌子上放着杀菌洗手液、体温测量登记表等物品,大门上还张贴着戴口罩、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提示。这些工作虽然繁杂,但却是保障客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守好检查督导关。复工后,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个网点看望慰问复工员工,跟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从公共办公环境的卫生管理到日常公共设备的消毒,再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出人员的健康管理、废弃口罩的回收以及员工备餐情况等,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仔细巡查了各网点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严格把关每一环节,做细、做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

  守好灭杀消毒关。该联社结合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网点人流量等因素,合理配备红外测温仪、口罩、消杀物品等疫情防护物资,时刻关注物资消耗和存量,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充足。增加对营业前、中、后的公共区域、智能设备、现金等物品的消杀频率,对客户频繁接触的门把手、柜台、填单台、笔、座椅等物件设施,根据当日客流量适当增加消毒频率,确保营业网点公共区域及金融机具卫生安全。配备32台专用臭氧紫外线消毒柜,对接收和付出的现金通过密闭环境进行消毒杀菌,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守好客户防护关。各营业网点外统一设置等候区域,保持1.5米安全距离,放置指示牌和临时休息板凳,一客户一进网点;网点内控制客户人数,并设置一米线,避免客户聚集,最大程度的做到将疫情传播途径阻断在外;网点内部限时办理,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控制时间及人数;及时询问客户办理业务种类,识别客户是否为线上可办理业务,讲解线上渠道的具体功能,引导客户线上办理,做好解释及劝导,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放心、温馨的营业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