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信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成新闻“亮点”

  农村金融时报3月3日讯(通讯员王景雷)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郾城联社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积极支持辖内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等7家媒体聚焦该联社,对该联社发挥金融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2月26日上午,媒体记者们到该联社民营小微事业部和乡村振兴事业部进行采访,详细了解开办的小微贷款种类、贷款发放流程、支持民营小微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并与前来办贷的客户、客户经理面对面交流,现场感受该联社践行普惠金融、推行阳光信贷,为企业及客户提供的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随后,媒体记者又专程赶赴该联社信贷支持的河南美宜家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采访。该企业是河南省农业生产化重点企业,主营面粉的生产、销售,日处理小麦能达到500吨,因资金短缺原材料采购困难等原因,复工复产面临困难。该联社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贷款4000万元,帮助企业克难疫情影响,实现复工复产。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该联社开通复工复产企业贷款绿色通道,简化申贷手续、缩短审批流程,做好续贷服务、保持信贷支持连续性,实行利率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化办理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维护客户征信权益、解除客户后顾之忧,为辖区内重要医用物质、重要生活物质等防控疫情相关企业复工生产提供强大金融助力。目前,已向美宜家食品、顺康医疗、日日红禽业、双高艾草等企业发放了贷款,帮企业战疫情、渡难关。

  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们对该联社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