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信贷 |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投放2300万元贷款加速医药企业复产拓能

  农村金融时报2月22日讯(通讯员陈赞)在当前疫情防控最为吃劲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当地防疫相关医药企业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在主动联络、高效协调的基础上,于2月19日为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300万元,助力企业加速复产拓能。

  据了解,昆药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是云南省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其生产的10个产品被纳入云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中成药使用建议》,除需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流通外,昆药集团还承担着全省各类医疗机构相关中成药的正常供应职责,其正常运转及产能提升对全省疫情防控意义重大。

  受疫情影响,昆药集团部分货款回款较慢,同时还有几笔原料采购款需紧急支付,急需流动性资金支持。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了解到该公司金融需求后,为帮助其加速复产拓能、保障药品市场供应,第一时间组建了服务团队、制定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内部高效协作,次日即完成放款操作。2300万元贷款的迅速到账,保障了企业持续稳定的经营生产,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也以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赢得了昆药集团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为帮助企业抗疫防疫、复工复产,中信银行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包括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低定价扶持小微企业、零手续费开立对公账户、减免存取款及转账手续费等。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作为央企驻滇金融机构,将与昆滇大地各类客户同呼吸、共命运,持续加大金融服务能效,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尽快恢复正常运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