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行长杨磊到鲁山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22日讯(通讯员杨长见)2月21日,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行长杨磊在市分行纪委办吴雪峰陪同下,到鲁山支行慰问一线员工并指导县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今年的业务发展思路进行指导。

  杨行长一行专门为农发行鲁山支行带来了酒精、消毒液、护目镜、温度计等紧缺防疫物资,并对疫情防护用品的储备情况进行了询问,还认真检查了该行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情况。随后,杨行长就县支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鲁山支行是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一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地,全面落实各项预防控制措施。最后,杨行长立足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就业务发展问题对鲁山支行班子成员进行了殷切嘱托,传达了市分行“找差距、补短板、抓合规、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勉励鲁山支行要立足工作实际,增强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开展中长期和扶贫贷款业务营销。

  期间,纪委办主任吴雪峰就河南省分行纪委要求的“六必问”内容,现场抽查了部分员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