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投放3笔贷款!农行彭州市支行5000万元贷款紧急驰援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王晋思 邓虹)2月11日,农行四川彭州市支行一天之内分别对3家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累计投放贷款5000万元,有力保障了企业重症治疗药物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农行力量。

  据悉,成都第一制药、四川协力制药和四川迪菲特药业3家企业是彭州市制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确定的此次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其生产的氢溴酸山崀菪注射液、银黄颗粒、益肺胶囊被作为重症治疗药物供应疫区,目前正在大力生产,急需流动资金。

企业与农行彭州市支行签订借款合同

  疫情当前,农行紧急驰援。农行彭州市支行第一时间了解到这3家企业的资金需求后,迅速行动,积极跟进,一方面由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原带领公司业务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制定专属贷款方案;另一方面立即联系上级行开通绿色通道,落实放款条件。在省市分行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短时间内完成了对3家企业分别授信4000万元、4000万元和3000万元的流动资金的审批,且突破制度采用信用贷款方式,执行优惠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并于2月11日分别对3家企业投放首笔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1000万元和2000万元,共计投放5000万元,有力保障了企业重症治疗药物生产。

  获得贷款支持后,3家企业纷纷对农行彭州市支行提供的高效金融服务表示感谢。“贷款投放太及时了,极大缓解了我们流动资金紧张的局面,有了流动资金的保障,我们可以加快生产防疫药品,更加有力地驰援疫区了。” 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