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雅安分行:党员干部冲锋战疫一线 全力保障防疫资金需求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张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关乎生命的战役,更是一场必须赢得胜利的战争。农行雅安分行党委深刻认识到这场战“疫”的极端重要性,第一时间研究出台了10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高效金融服务、业务产品支持、差异化信贷政策等多个方面,强化精准服务对接抗疫一线。

农行雅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华向“党员突击队”授旗

  与此同时,该行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在全行设立48个党员责任区,组建了12个党员突击队,有效调动起全行党员战“疫”信心与勇气,200多名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第一线。

  战“疫”期间,农行雅安分行坚持将防疫责任和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分行机关以公司业务部牵头的前台党员突击队发挥了先锋队战斗作用。从2月3日至11日,短短8天时间内,该行主动作为、市县联动、积极营销,先后受理5家省定新冠肺炎防控定点医院增量授信业务,增量授信额度达1.1亿元,已实现审批4笔,正在审查1笔。目前正陆续向医院紧急投放贷款,用于防疫物资采购等资金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