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宜市支行疫情期急客户之急,保障客户资金不断档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陈灿颖 江沛霖)急迫的铃声让农发行信宜市支行会计结算部主管叶昆仑停下手头的工作,“你好,我是妇幼保健院的张妙玉,现在疫情形势很严重啊,我暂时不太方便过去,但是有笔专项资金必须到位,这可怎么办啊!” 本着“解客户之所急、给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叶主管请示行领导获准后说道“不必担心,我立马带好资料亲自上门为您服务,您只需派个授权代理人即可”,叶主管做好防护带齐资料,火速冲出行人稀少的街道,赶往前往妇幼保健院,娴熟地对客户进行耐心指导、协助客户完善相关账户资料,做好客户身份识别等工作。临走前还不忘提醒客户“您单位如果最近有资金拨付的业务,也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办理,这样就不用麻烦您跑来跑去了”。“真的麻烦你了,农发行服务真好,为你们点赞”,贴心的服务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回到支行后,虽然已到下班时间,但还是加班加点抓紧为客户办理,短时间内顺利开立共管账户,最后保证了妇幼保健院专项债资金5000万元的准时到账,保障了客户资金的需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发行信宜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疫情期间攻坚克难、服务到位、急客户之急,保障客户资金不断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