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物价、保民生,农发行茂名市分行展现政策性银行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2月9日讯(通讯员江沛霖)自疫情发生后,多地不断传出“封城”的消息,民众的恐慌情绪不断加重,担心物流物资供应不上,基本的粮食供应得不到保障,茂名市部分乡镇市民在“哄抢”大米,出现一米难求的现象,甚至有个别不良商家借机涨价。农发行茂名市分行积极主动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一如既往地担起平抑物价上涨、稳定市场的社会职责,发挥市场稳定器作用,迅速主动与市政府和茂名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在疫情期间采取措施保证茂名市大米市场的供应需求。在该行的帮助下,茂名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积极与茂名当地、广西贵港、江西南昌等多个地区的供应商合作,以最快的速度争取米源。自2月1日起,该公司陆续通过农发行网上银行与供应商结算大米货款400余万元,累计购进700吨大米,有效确保了市民粮食需求,稳定了茂名市粮食市场。看到新闻报纸上一张张大米堆满粮仓的照片,市民们的心也放了下来。

  农发行茂名市分行将举全行之力,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一以贯之地秉承家国情怀,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向着国家最高“行动令”,与党和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