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7日讯(通讯员王旭邦)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民乐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连续召开多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民乐农商银行专车配送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护物

  一是加强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行工作实际,制定了《民乐农商银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项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为成员的民乐农商银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六个专项工作小组,全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民乐农商银行专车配送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

  二是严密排查,建立防控机制。自疫情发生后,民乐农商银行连续下发多个文件,要求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选、严密管控,对于每天的疫情排查工作必须亲力亲为,并将排查情况登记造册,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止2月1日,共开展疫情排查1500余次,排查出与湖北外来人员直接和间接接触人员10人,要求全部在家自我隔离14天,一日三次向办公室报告体温及其他症状情况,目前,所有人员状况良好,无任何疫情情况。

  三是强化监管,开展综合防控。民乐农商银行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行政在岗带班制度,指导营业网点进行开门营业,并做好消毒防护工作,所有ATM室内外实行“一日三消毒”,并为辖内21个营业网点专车配发消毒液、手套、口罩、体温仪等防护物品。同时,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坚决做到信息第一时间传递、人员第一时间到位、疫情第一时间处置。值班期间,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物品,不与陌生人接触,发现咳嗽、头疼、恶心、发烧等症状要及时报告就医,做到有事不隐瞒,无事零报告,未发现有异常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